图片说明

忽略球迷?瓦茨克回应汉诺威批评:缺乏常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近日,德乙球队汉诺威96指责 多特蒙德因为过于商业化而忽略了球迷。而多特CEO瓦茨克则毫不含糊的对批评做出了回应。

  瓦茨克回应:“缺乏常识”

  瓦茨克说:“ 金德先生的指责表明他有明显的社会知识漏洞。在多特蒙德这个企业内部,俱乐部和14万名球迷是百分之百的股东,是可以做出有影响力决定的股东。” 汉诺威96的行政主管马丁-金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特是一家“没有影响”的俱乐部。他认为多特蒙德是“纯粹的商业组织,严格按照商业合同来划分股权。俱乐部只关注金钱和自己的利益。却没有告诉球迷一切。”

  瓦茨克在回应中还特别强调了多特作为一家体育俱乐部的成功,并且和身处德乙的汉诺威96做了对比。

  相关阅读:

  汉诺威高层:多特也商业化,抵制红牛是双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5396.shtml report 437 近日,德乙球队汉诺威96指责多特蒙德因为过于商业化而忽略了球迷。而多特CEO瓦茨克则毫不含糊的对批评做出了回应。瓦茨克回应:“缺乏常识”瓦茨克说:“金德先生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