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维约定位球直接破门 人和暂1-0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中甲首轮打响,北京人和主场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人和队凭借阿维约定位球直接破门得分,1-0暂时领先。

  两队作为上赛季都有冲超想法,最终都功匮一溃的球队,新赛季不想继续郁闷下去。北京人和实力有了一定程度的补强,外援方面引入了伊沃、阿维约、马西卡三强援,球队的整体攻击能力无疑有所提升。另一方面,5名有实力的内援也加盟球队。申鑫新赛季走马换将,动静也比较大。尤其是上赛季获得泰超金靴的蒙通联当家射手席尔瓦的加盟,将成为申鑫实力加重的砝码。而此人与比罗比罗之间,能否形成更大的杀伤力,恐怕还得观察。不过,客场挑战实力更为强劲的北京人和,申鑫面临巨大压力。

  开场后不久,申鑫在本方前场的犯规,人和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来是个短传配合最终被解围掉。第10分钟,人和错失破门机会,伊沃禁区横传给跟上的队友马西卡,后者没有碰到皮球,皮球滑门而出。第17分钟,伊沃拿球被卓尔外援劳尔放倒了。伊沃开出前场的定位球,给到后点,申鑫门将国威出击将球稳稳抱住。

  第19分钟,申鑫一次流畅的进攻配合,最终10号外援比罗比罗禁区内的抽射被扑出,这球打的很漂亮,但是门将扑的也精彩。第24分钟,申鑫又一次进攻,左路队员禁区左侧传中但是后点无人接应被解围了。第30分钟,申鑫球员徐小龙放倒了马西卡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伊沃在中圈位置的定位球来了一脚超远距离远射,可惜打偏了。36分钟,申鑫18号叶重秋放倒伊沃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人和打破僵局,阿维约定位球直接破门得分!人和1-0暂时领先申鑫。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5-万厚良、4-罗歆、6-汪强、7-马西卡、10-伊沃、11-阿维约、13-史亮、15-陈杰、20-曹永竞(U23)、25-邓涵文(U23)

  替补:1-徐嘉俊、8-王选宏、9-韩鹏、16-向汉天、18-韩轩、30-冯仁亮、33-朱宝杰

  上海申鑫首发:5-劳尔、6-顾斌、10-比罗比罗、13-谭福成(U23)、17-张文涛、18-叶重秋、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27-国威、28-张一凡

  替补:2-胡鸣飞、3-赵作峻、7-潘超然、9-李俊、11-柳超、14-林家豪、22-林翔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5504.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中甲首轮打响,北京人和主场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人和队凭借阿维约定位球直接破门得分,1-0暂时领先。两队作为上赛季都有冲超想法,最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