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杰拉德:利物浦赶紧去抢奥巴梅扬吧!

  利物浦名宿杰拉德表示,利物浦应该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

  

  杰拉德认为利物浦应该签下奥巴梅扬

  在周中与本菲卡的欧冠比赛中,奥巴梅扬延续了好状态,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晋级成功。

  关于奥巴梅扬的转会传闻也是沸沸扬扬,皇马就与这位加蓬国脚联系到了一起。

  “他就是利物浦需要的球员,是吗杰拉德?”莱因克尔在BT Sport中问到。

  “没错,不过他这种球员,很多俱乐部都会喜欢,并不仅仅是利物浦。”杰拉德表示。

  “他一直在威胁球门,有很强的攻击力,并且速度很快。”

  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为大黄蜂出场36次,打进30球,其中联赛进球21个,排在德甲射手榜首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9128.shtml report 462 利物浦名宿杰拉德表示,利物浦应该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杰拉德认为利物浦应该签下奥巴梅扬在周中与本菲卡的欧冠比赛中,奥巴梅扬延续了好状态,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