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救主 国安1-1客平智诚两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全场结束,双方1-1战至平局。第23分钟,法图斯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中场结束前,伊尔马兹单刀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伊尔马兹打入一球,不过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中超首轮,升班马贵州智诚1-1战平辽足。在比赛中,贵州曾有多达半小时11打10的优势,但是却没有拿下比赛,反映了球队攻击力的不足。传统劲旅国安则在首轮惜败于卫冕冠军恒大脚下,主力边后卫赵和靖还因红牌追加停赛错过本场比赛。国安新外援索里亚诺能否出场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开场仅仅2分钟,常飞亚边路突破后传中,于洋抢在耶拉维奇争顶前解围。第5分钟,张稀哲左侧角球罚向禁区,法图斯头球解围出去。第9分钟,常飞亚边路突破后斜传,耶拉维奇门前抢点攻门没有打上。第14分钟,贵州队中场送出直传,耶拉维奇前插处在了越位的位置。

  第18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拿球直塞,伊尔马兹禁区拿球处在了越位的位置。第23分钟,姜涛铲倒常飞亚,贵州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切里将球罚向禁区中路,法图斯甩头抢点破门,主场作战的贵州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国安。第29分钟,耶拉维奇边路突破被晋鹏翔拉倒,倒地的时候胳膊有些拉伤,不过在坚持比赛。

  第32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张稀哲罚向中路被解围。第36分钟,贵州右侧角球,切里罚向中路被顶出,外围抽射再次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40分钟,国安右边路配合,于大宝前插没有接好球,出界失误。第42分钟,张稀哲后场精准长传,伊尔马兹得球后获得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国安在中场前扳平比分。第44分钟,U23小将梁学铭替下了有些受伤的常飞亚。半场结束,双方暂时1-1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第49分钟,闵俊麟争顶撞倒伊尔马兹吃到黄牌。第52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切里罚向禁区,耶拉维奇头球摆渡,麦克格文接力抢点没有碰到皮球。3分钟后,贵州再获前场正面任意球,耶拉维奇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补射攻门再次被挡出。

  此后,国安加强了攻势,第59分钟,于大宝右边路斜传后点,唐诗回做到禁区前沿,伊尔马兹吸引防守横敲,张稀哲大力轰门被苏渤洋封出。2分钟后,唐诗左边路突破传中,晋鹏翔后点摆渡,于大宝中路弹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韩鹏飞替下张萌祺。第71分钟,于洋防守中拉倒反击的伊力哈木江吃到黄牌。

  第74分钟,宋博轩替下了表现不错的U23球员唐诗。第79分钟,贵州后场起球,杨智出击将球让出底线。1分钟后国安迅速展开反击!伊尔马兹禁区内接球破门,不过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84分钟,宋博轩反击拿球被拉倒,主裁判没有理会,宋博轩因不服从裁判吃到黄牌。第89分钟,奥古斯托门前攻门被苏渤洋神勇摁在身下。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晴天恨海)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4-5-1):1-苏渤洋;18-闵俊麟(U23)、27-麦克格文、15-张萌祺、21-蒋亮;3-法图斯、7-王帆、17-伊力哈木江、10-切里、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

  替补:4-杨挺、16-王卓、22-梁学铭(U23)、23-韩鹏飞、25-张智、29-刘浩(U23)、34-逢志泉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4-5-1):22-杨智;4-李磊、3-于洋、14-晋鹏翔、28-姜涛;5-拉尔夫、10-张稀哲、19-于大宝、23-唐诗(U23)、21-奥古斯托;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6-张晓彬、7-张池明、11-宋博轩、24-李翰博、27吴贵超(U23)、30-雷腾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9554.shtml report 2410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北京时间3月11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全场结束,双方1-1战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