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力民——陈式太极拳传人,传播太极在北京

李力民拳照

  李力民,陈式太极拳大师马虹先生入室弟子,系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太极网英雄榜上榜名家,中国武术六段。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太极拳比赛金奖。传授国内外学员千余人。李力民老师跟随马虹大师多年,深得马虹亲传,拳架工整,手、眼、身、法、步面面俱到,是马虹最喜爱的弟子之一。李力民老师平时深研太极理论,授课细致入微,和他接触的人无不称赞。

李力民传承人证书

  李力民老师传授的学员在2013 年的北京太极拳比赛和石家庄“马虹”杯及2014 年北京太极拳比赛中均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我爱太极拳之北京陈式太极培训站,自2005 年7 月由李力民老师创建以来,学员数以千计,遍布全国各地,其中也不乏爱好太极拳的外国友人。李力民老师多次受到美英,加拿大等欧美太极拳爱好者的邀请,对他们进行授拳讲课。辅导站遵循马虹在多年教学过程中始终倡导的原则——“教拳、交心、交朋友,练拳、练体、练人格”,李力民以马虹所论述的“太极美”“造型优美,刚柔并济,充满对称和谐之形,波浪节奏之姿,轻沉兼备之态,气势磅礴之势,外示安逸之神,给人以潇洒而沉厚、轻灵而凝重、舒展而紧凑、悠扬而庄重、情景交融的意境之美”为教学指导,致力于传播、传承太极武术及其所蕴含的中华传统文化。

sports.sohu.com true 太极网全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0396.shtml report 1045 李力民拳照李力民,陈式太极拳大师马虹先生入室弟子,系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太极网英雄榜上榜名家,中国武术六段。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太极拳比赛金奖。传授国内外学员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