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英雄印度公开赛前两日比赛速递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赛事概况

  本周的欧巡赛事为总奖金175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该项赛事同时还获得了亚巡赛的认证。

  今年的印度公开赛来到新的球场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LF俱乐部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的古尔加翁。值得一提的是DLF两座球场中的冠军球场由去年仙逝的传奇名宿阿诺德-帕尔默设计,并于1999年首次公开使用。承办本次比赛的球场则由另一位传奇加里-普雷尔设计,长7657码、标准杆为72杆。

  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曾入选由亚洲机构评选的“2016-17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位列第50位。难怪在看到球场后,不少球员都用一个词“wow!”惊呼。

  

  

  该球场的一大特色便是:所有的沙坑都围绕着土工织物。

  

  作为印度首家夜间高尔夫球场,DLF俱乐部的夜景也是异常迷人。

  

  前两日战报

  在周四的首日比赛中,马蒂奥·曼纳塞罗后九洞出发,他在17号洞到4号洞捉下了除1号洞的五只小鸟,成为首轮比赛的一大亮点。由于下午球场受到雷电的侵袭,比赛中断了1个半小时,重新开打之后因为天黑而首轮比赛未能全部打完。

  在周五继续进行的比赛中,下午再次遭遇闪电,这一次比赛中断了2小时40分,受此影响更多选手未能如期完赛。

  两天的比赛结束后,目前本土选手卫冕冠军乔拉席亚以-5的成绩获得暂时领先,在首轮72杆平标准杆之后,他在第二轮拿到5只小鸟,没有柏忌,成绩为67杆。

  第一天结束后以-6领先的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第二轮交出了74杆的成绩,目前以总成绩-4暂列单独第二。

  意大利名将马特欧-曼纳瑟罗只打完了7个洞,与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只打了2个洞)以-3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以+3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32位,他在第二天中只打了三洞。

  印度名将乔拉席亚能否成功卫冕将成为周末比赛的一大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0807.shtml report 2062 赛事概况本周的欧巡赛事为总奖金175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该项赛事同时还获得了亚巡赛的认证。今年的印度公开赛来到新的球场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LF俱乐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