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定主帅:拿到一分历史性突破 卓尔是冲超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15:00,中甲联赛揭幕战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莫雷罗的头球攻门,1-1战平升班马保定容大。赛后,保定容大队主帅赵昌宏表示:“客场平局拿到一分,这是我们保定队历史性的一分,球场上队员们展现了精神面貌,感谢所有队员们的努力。”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卓尔队凭借莫雷罗的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0-1落后的保定队没有轻言放弃,坚持到第67分钟,拼得点球!河太均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赛后,保定容大队主帅赵昌宏坦言:“很多年没有见到这么盛大的场面,中甲开幕式,到场4万人,我感觉非常的开心。武汉队是一支冲超的队伍,阵容强大踢的节奏很快,保定队也突破了历史,拿到中甲第一个积分,感谢所有队员们的努力。”

  作为升班马,中甲首秀,有压力吗?保定容大队主帅赵昌宏说道:“这个问题我有考虑,但队员们都是经历过大赛的,调整的还不错!”保定队外援约翰欧沃耶利表现可圈可点,却被换下场。对此,保定容大队主帅赵昌宏解释道:“这是一个战术性换人,首先他的准备期不是很好,身体条件不是最佳。其次,球场上中场压力很大,所以改变成四后卫,加强中场。”(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1241.shtml report 1316 卓尔1-1保定费拉拉激情指挥北京时间3月11日15:00,中甲联赛揭幕战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莫雷罗的头球攻门,1-1战平升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