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榜:两轮不胜,国安永远争第一恐又成泡影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国安全场碌碌无为,与对手1:1握手言和。另外一场比赛,志在争冠的河北华夏幸福和重庆力帆也没能分出胜负,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国安是中国顶级联赛的一支传统豪门球队,球队成立20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更是享誉中超赛场,成为了中超球队最为经典的口号之一。近几年虽然随着广州恒大等球队的崛起,国安的成绩略有起伏,但是新赛季由于中赫集团的入资,国安在引援市场上也是斩获颇丰,赛季初也被认为是本赛季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首轮面对广州恒大,国安全场的努力功亏一篑,最后阶段保利尼奥的绝杀令国安铩羽而归。本轮面对升班马,国安志在三分,然而比赛的进程并没有想象般的那样顺利,率先取得进球的确实贵州恒丰智城队。落后的国安加大了进攻上的人员投入,但也是仅仅收获了一粒进球,并没有实现逆转。如今开局一平一负,令国安新赛季的争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贵州恒丰智诚VS北京国安比赛精彩进球:

  贵州新援切里任意球准确送入禁区,法图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0领先北京国安。

  张稀哲在本方后场送出精准长传,伊尔马兹前场获得单刀机会,面对贵州门将苏渤洋,伊尔马兹轻松推射破门,国安1-1扳平比分。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几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和天津泰达互交白卷,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广州恒大,上海上港2:0延边富德。本轮另外三场比赛对阵情况如下:

  3-11 19:35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3-12 15:30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3-12 19:35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1277.shtml report 1979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国安全场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