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堡主帅:穆帅世界最佳,瓜帅还得证明自己

  米德尔斯堡主帅卡兰卡表示瓜迪奥拉不是世界最佳主帅,穆里尼奥才是。

  

  卡兰卡认为瓜迪奥拉需要先在英超证明自己

  本赛季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一同来到曼彻斯特,分别带领曼联和曼城征战英超。卡兰卡的球队将在本周六的足总杯中遭遇曼城,他表示曼联选对了主帅。

  “佩普不是世界最佳主帅,世界最佳主帅是何塞-穆里尼奥。”卡兰卡说道。“他已经在波尔图、国际米兰、切尔西、皇马和曼联证明了自己,在西甲时他是最佳,现在依然是最佳。”

  “我从没和佩普合作过,但何塞本赛季初遭到了一些批评,可是他现在已经为曼联赢得两座冠军了。对我来说何塞就是最好的主帅,我认为佩普必须赢得英超冠军才能证明自己是最佳之一,至少本赛季得赢一个冠军。”

  本赛季穆里尼奥带曼联拿到了社区盾和联赛杯冠军,他们目前还在为欧联杯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而努力,而曼城则在追逐足总杯和欧冠冠军。卡兰卡相信瓜迪奥拉需要花点时间去适应英格兰足坛。

  “我认为他已经意识到英格兰足球和其他地方不一样,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他已经知道自己面临的挑战有多艰难了。他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一点也不容易。”卡兰卡说道。“来到一个新国家总是很困难的,新的足球哲学,一切都不一样。”

  “他手下有一些很好的球员,但这里大家的心态不一样,所以他需要时间去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2068.shtml report 718 米德尔斯堡主帅卡兰卡表示瓜迪奥拉不是世界最佳主帅,穆里尼奥才是。卡兰卡认为瓜迪奥拉需要先在英超证明自己本赛季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一同来到曼彻斯特,分别带领曼联和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