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晶宫众将谈英超:狐狸旧将评老帅 核心盼百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洛奇-雷米

  洛奇-雷米采访

  Q: 首先,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何时能够回归一线队?

  A: 我现在已经开始训练了。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确实是花了很长的时间, 而且坐在场边看着队友踢, 但什么都不能做的那种感觉很不好受。因此,我很高兴能终于回归球队。希望我在接下来的赛季中都能保持健康,从而最大可能的帮助球队。

  Q: 你在赛季初加盟球队,同期也有史蒂夫曼丹达等法国球员的加入. 你觉得你们是否已经融入了新的俱乐部?

  A: 在我加入俱乐部之前,其实我们已经彼此相识。所以,互相适应起来应该是比较容易的。我之前也有机会能跟卡巴耶和曼丹达一起踢球,所以我也很高兴球队能有像他们一样类型的球员加入。他们具有很高的水平并且也都代表国家队踢过比赛。

  Q: 一月份,球队又新签下了一些球员以及一位新任主帅。你觉得像杰夫-施鲁普以及安霍尔特这样新加入的球员是否已经适应了这儿的环境?

  A: 的确,我们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他们很年轻也很有天赋。非常好的一点是,他们都有着正确的思路,并且训练刻苦,所以都挺好的。目前球队正在经历一段困难时期,但我坚信新加入的球员可以帮球队留在英超。

  Q:你近些年来在英国效力过不同的俱乐部,你认为现阶段英超的发展是怎么样的?另外,你在英超已经逐渐站稳脚跟了,所以来谈谈英超与法甲之间的区别吧?

  A:相比与法甲,英超的节奏更快,对抗更激烈。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但在法甲,每年就只有巴黎圣日耳曼。在英超,形势瞬息万变,排名垫底的球队也能击败排名靠前的球队。这也是我所喜欢的,英超竞争确实很激烈,所以要想夺冠你就要全力以赴。

  Q: 最后,水晶宫球迷对你与本特克搭档的锋线期盼已久了,但不巧的是因为伤病,这还没能实现。你觉得你们是否可以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从而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

  A: 当然可以。不过这个还得看看教练是怎么安排的。我们肯定会尽量的去争取好结果,尽管这个目前还没能实现。不过,迟早我们会取得好成绩,我希望这一切可以尽快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2657.shtml report 3995 巴里卡-萨科近日,英超球队水晶宫的巴里卡-萨科、杰夫-施鲁普、马丁-凯利以及洛奇-雷米等球员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并就球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巴里卡-萨科巴里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