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头一棒!卓尔豪阵难奈升班马 冲超路开局不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的中甲首轮,便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作为冲超热门的武汉卓尔未能取得开门红,面对升班马保定容大时,却显得一筹莫展,唯有同对手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对于引入强援,决心冲超的卓尔来说,这无疑是当头一棒。面对着现场48000多名球迷,卓尔却未能赢得开门红。

  卓尔队已经低迷多年,他们也决心在2017赛季重整旗鼓,这从他们的一连串的转会运作上,便可看出这支球队的雄心壮志!包括莫雷罗、埃弗拉、黄希扬和李超等强援的相继到来,也令卓尔在阵容上升级了一个台阶!俨然间,具备着豪华阵容的卓尔和深圳队,也成为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热门。

  首轮比赛里,卓尔坐镇主场,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升班马保定队。不少人看来,卓尔顺利取胜应当毫无悬念。然而这场比赛里,却掀起了波澜。作为实力强劲的一方,卓尔占据主场之利,也向着保定队的门前发起狂轰滥炸!但卓尔队的攻势却常常无疾而终,多次遭到化解。虽然凭借着上赛季亚泰最佳射手莫雷罗的入球,在场上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终场前,卓尔却凭借着河太均的点球建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这也令卓尔取得开门红的梦想彻底破灭!

  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上,卓尔无疑是冲超的最大热门之一,球队拥有着让各队艳羡的豪华阵容。但卓尔的阵容,似乎只是看上去很美而已,实际上的战斗力却显得颇为有限。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对于卓尔的冲超梦想来说,堪称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卓尔未能获得开门红,也让来到现场的41143名球迷深感失望。自从2013赛季,卓尔遭遇到降级厄运以来,球队即便在中甲赛场也陷入沉沦。毫无疑问,这也是卓尔队最接近重返冲超的一年!不过卓尔在本赛季的首场较量,便遭遇到一个并不愉快的开局,这也令人颇感遗憾。

  接下来的比赛里,卓尔需要尽快展开调整,这样方能重新踏上中超轨道。要知道保定队的实力,放眼中甲也只是中下游的行列,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保级球队。究竟卓尔能否通过充分的调整,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进入状态,也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冲超前景。(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2681.shtml report 1648 卓尔1-1保定费拉拉激情指挥新赛季的中甲首轮,便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作为冲超热门的武汉卓尔未能取得开门红,面对升班马保定容大时,却显得一筹莫展,唯有同对手以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