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定位球防守还需改进 外援未轮换因状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北京国安在贵阳奥体1-1战平恒丰智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北京国安主教练何塞谈到本队没有全部执行赛前的部署,责任在于自己。自己不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批评任何一个队员。

  何塞谈到比赛:“ 以前我在国安打过很多这样的比赛,当我们到达一个新的地方。他们的打法和我们完全不一样的时候,我们就会遇到困难。今天本来我们可以创造很多机会,但是对手先进球后,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对手打得很好,而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适应比赛,作为主教练,我不满意比赛,因为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对于记者谈到可不可以先不上三个外援,这样最后的选择就多一些。何塞说到:“我们在最后阶段做出调整,让21号奥古斯托拉到边上,于大宝打前锋,这也是一个调整”

  对于定位球的丢分,何塞认为本队确实有问题:“赛前我们做出了部署,贵州有高度,头球能力很强。我们两场比赛定位球防守都做的不好。我们接下来会改变,不能够继续犯错。对于换人我们在场上的那个阶段,大家做的很不错,所以张池明没有上场。”

  对于赵和靖停赛带来的影响,何塞认为:“我们这个问题不仅仅存在于边路,贵州对于二点球的控制做的很好,我们做的不好,没有让大家好好的执行赛前的布置,这是我的责任。”对于姜涛的出场踢得不好的情况,何塞谈到“这个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家人,我不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评价和批评任何一个队员,首先是我自己没有做好”。

  最后何塞谈到了为何国安没有派上新援索里亚诺的情况时,表示因为上一场比赛国安的三个外援表现都很不错,所以这场比赛继续派出三人登场。(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2791.shtml report 1485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北京国安在贵阳奥体1-1战平恒丰智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北京国安主教练何塞谈到本队没有全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