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开局不利2战1分同去年 战申花盼寻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1-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御林军本赛季前两战拿到一分,这和去年一样算是较差的开局。不过国安今年前两轮每轮都有进球,比起去年前三场0进球更令人看到希望。下轮国安将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申花,能否启用双外援前锋展开对攻呢?

  国安上轮1-2惜败给卫冕冠军恒大,新老板也颁发了300万元的拼搏奖。本轮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在外界看来,这是国安尝试外援新组合的一个绝佳机会:面对实力较弱的升班马,国安完全可以撤下后腰拉尔夫,进而将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同时派上场。考虑到防线上赵和靖缺阵,本轮主帅何塞依旧没让索里亚诺上场,在客场依旧希望稳扎稳打。

  此役开始后,升班马贵州队并不示弱,前锋耶拉维奇在前场非常活跃。第23分钟,贵州前场左侧任意球:切里将球罚向禁区中路,法图斯甩头抢点破门,主队1-0领先国安。好在第42分钟,张稀哲后场精准长传,伊尔马兹得球后获得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国安在中场前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国安攻势有所加强,张稀哲、于大宝伊尔马兹都有射门,第80分钟,国安反击,伊尔马兹禁区内接球破门,不过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进入补时阶段,奥古斯托右路传中制造威胁,李磊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没收,于大宝示意皮球已越过球门线,慢镜头难以做出清晰判断。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国安今年前两场比赛一负一平拿到一分,和去年一平一负积分一样。不过去年第一轮,客场0-0战平泰达,第二轮延后至5月18日,第三轮,客场0-1不敌升班马延边富德。第四轮主场0-3惨败给恒大。从比赛对手和过程来看,国安今年的表现优于上赛季,最起码两场比赛都进球了,比起去年三战0进球强多了。

  4月2日,中超第三轮,国安将主场迎战劲旅上海申花。国安队将继续求稳使用前两轮的外援组合呢,还是选择排上新外援前锋索里亚诺与伊尔马兹一起冲锋陷阵呢?京沪大战历来是中国联赛的重头戏,国安队的三个火枪手更是令北京球迷津津乐道,索里亚诺中超首秀能否一战成名?今年申花引进英超锋霸特维斯之后火力凶猛,首轮就4-0大胜苏宁,谁将成为本赛季首次京沪大战的关键先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3618.shtml report 1725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3月11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1-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御林军本赛季前两战拿到一分,这和去年一样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