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对手强大超出想象 失望球队发挥失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15:00,2017年中甲第一轮比赛,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0-2不敌大连一方队,客队大连一方队由王万鹏和穆谢奎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而梅州五华队本场比赛未能打出球队风格,联赛开打主场首场失利。

  赛后梅客家队新任主帅洛克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赛前已经预计到大连一方队会打的比较积极,在进攻方面也会比较进取,事实上,今天大连一方队也的确打的很好,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们的第一个丢球非常愚蠢,在禁区内无法解围,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我果断改变了阵型,打回442阵型,但是今天我们的发挥真的不理想,我对此也感觉十分失望。希望球队在下周能有好的改变,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也许输球让所有人心情都不佳,现场没有媒体提问。(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3933.shtml report 879 北京时间3月11日15:00,2017年中甲第一轮比赛,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0-2不敌大连一方队,客队大连一方队由王万鹏和穆谢奎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