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黎兵:早发现国安弱点,U23不算年轻球员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中超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1-1战平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智诚主帅黎兵表示自己很满意比赛进程和结果,他同时认为U23球员不算年轻球员,应该尽快帮助球队。

  

  黎兵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贵州队主教练黎兵表示,“我对球员在今天比赛表现出的战斗精神很满意,这一点比结果更重要。国安是一支强队,整体实力要高于我们,但是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敢于往上压。但是下半时我们体能下降,对比赛的控制不像上半时那样好,这也是应当像对方学习的地方,这也是因为我们比赛经验有所欠缺。”

  黎兵坦诚自己在边路进攻上做了文章,“通过观看录像我发现了国安的边路防守确实有一定问题,所以今天主攻国安的边路,效果也非常不错。”

  谈到U23球员的表现,黎兵坦言,“我赞同一个观点,U23已经不是年轻球员,在国外很多这个年龄球员已经早就打上主力,希望我们球队U23能够尽快帮助到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4293.shtml report 549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中超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1-1战平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智诚主帅黎兵表示自己很满意比赛进程和结果,他同时认为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