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涨球技】盘带高手必须熟练掌握的技巧

足球地带 球技 阅读(0) 评论()

  写在前面

  INTRODUCTION

  说到足球界的盘带高手,这几位球员大家一定会认同。比如曼城的席尔瓦,巴萨的伊涅斯塔,意大利的皮尔洛等球员,他们不像梅西,内马尔,贝尔,C罗那样有绝对的速度或者是超快的脚下速率,身体也不强壮。但他们却能屡屡能在层层包围圈中用娴熟的变向技巧摆脱防守,用敏锐的目光和精妙的传球制造杀机。他们在场上的这种从容不迫是很多踢球的朋友所向往的,而要向这个目标迈进,熟练的掌握下面这些盘带技巧是必要的。

  踩单车系列

  01

  

  02

  

  03

  

  04

  

  切球变向系列

  1

  

  2

  

  3

  

  4

  

  转身系列

  01

  

  02

  

  03

  

  04

  

  05

  

  肢体假动作系列

  1

  

  2

  

  3

  

  其他动作

  插花脚变向/传球

  

  牛尾巴

  

  跑动中拉推球

  

  V字拉球

  

  要通过充分的练习将这些动作刻在自己的身体里面,要用到的时候随时可以拿出来。再通过比赛积累经验,像条件反射般准确运用相应技巧。要相信量变是可以引起质变的。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地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4820.shtml report 3378 写在前面INTRODUCTION说到足球界的盘带高手,这几位球员大家一定会认同。比如曼城的席尔瓦,巴萨的伊涅斯塔,意大利的皮尔洛等球员,他们不像梅西,内马尔,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