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U23小将:进球后大脑空白 自评及格分以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最终凭借U23首发小将车世伟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队1-1战平了对手,取得了1分积分。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不仅是这位山东小伙中超首秀的首球,更是本赛季足协实行新政以来由U23球员攻入的联赛首球。谈到这个进球,车世伟坦言自己非常兴奋:“进球后感觉非常好,觉得大脑是一篇空白的,我自己很开心能取得进球。”

  谈到赛前教练对自己有什么部署时,他说:“主教练让我在场上多积极跑动,他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别紧张,发挥自己的水平。”

  在被问及赛前有没有告诉自己的家人自己会首发出场时,车世伟说:“我给我妈妈打电话,我妈妈也很开心,她让我别紧张,放松心态,好好发挥就行。”

  中超首秀就取得进球,这固然是个非常值得骄傲的成绩单,但年轻的车世伟却显得很冷静,在被问及给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打几分时,他说:“及格分以上吧,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比如比赛的经验,技术,身体对抗,这些都需要和老大哥多学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4916.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最终凭借U23首发小将车世伟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队1-1战平了对手,取得了1分积分。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