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严防亚泰英超锋霸 陈志钊可入选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广州富力队对长春亚泰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省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陈志钊参加,并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毫无疑问,我们明天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这周训练球员们非常刻苦非常努力,所以从体能和战术方面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挑战。对手长春亚泰是一支防守硬度非常强的球队,但我们的目标还是取得胜利,会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队员陈志钊接着说:“这几天的训练大家准备都比较好,每个球员的状态都调整得比较好,对方也不是弱队,我们也要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上个赛季两次输给长春亚泰,明天比赛如何应对?

  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我记得那两场比赛,结果是非常失望的,从表现来看应该比0分取得更好的成绩。明天看上去是复仇之战,也是我们应该取得胜利的时候。但是明天也是要非常小心对手的前锋,伊哈洛这名从英超过来的球员,不能让他在前场有很大空间来施展进攻才华,我们应该把他推离我们的禁区前沿,减少他的威胁。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明天的结果取决于我们球员自己的实力,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发挥,取得进球。”

  有媒体提问陈志钊说:“作为汪嵩位置的代替,评价一下自己第一场的表现?也评价下搭档乌索?”陈志钊回应说:“也不能说是代替吧,去年就和嵩哥搭档,打过好几场双后腰。对自己表现,加上球队第一场赢球,还比较满意。乌索是一名进攻防守都很不错的球员,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定心丸的作用。”

  上一场0失球,有程月磊精彩发挥的原因,新的90后防线是否达到斯托伊科维奇的满意度?斯托伊科维奇说:“上一场算是我们的主场首秀,有一定的难度。当然上一场防守线表现非常好,我们90后非常年轻的后卫们,加上我们的守门员,保证了0失球,这是球队获胜的非常关键的保证。希望他们接下来有良好的表现,充满斗志心。”

  上一场陈志钊的表现有评论员说类似一名巴西外援,那么他巴西留洋的经历,会不会和乌索还有小雷更默契?语言上是否可以直接沟通?陈志钊解释说:“对,我和他们基本是说葡语,能快速让他们了解我的意图,和他们的配合能比较默契。”

  斯托伊科维奇(补充说道):“陈志钊上一场的表现在球队中是数一数二的,对中场控制非常好,当然希望他能维持高水平的表现,我相信他有实力可以做到。如果他能保持做到,我相信他是未来国家队的成员。”

  陈志钊听闻笑言:“不要给我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6849.shtml report 1648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广州富力队对长春亚泰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省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陈志钊参加,并介绍了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