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3进球小将:得知首发给妈妈打电话 略超及格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中超次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这场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华夏队的U23小将车世伟破门,这也是本赛季U23年龄段攻入的第一粒入球。比赛结束后,车世伟接受采访,谈到了他的感受。

  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便能够取得入球,这也令车世伟感到无比的幸福,车世伟谈到进球感受时表示,“进球后感觉大脑一片空白,但在此之后便感到非常的开心。”车世伟谈到主帅佩莱格里尼的部署,“他让我在场上多跑动,还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让我比赛期间别紧张要放松,正常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车世伟透露家人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母亲也带给了他鼓励,“我跟妈妈通电话时,告诉他我在这场比赛里首发。我妈妈非常开心,还鼓励我不要紧张,放松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尽管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车世伟却仍然非常谦虚,表示给自己打分只是稍高于及格线。

  车世伟并未因攻入U23年龄段首球而自满,他坦言还需要继续向队友学习,从而获得提高,“我仍然需要学习经验和平常的技术方面,身体对抗层面也需要加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6867.shtml report 1085 力帆VS华夏U23小将破门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中超次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这场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华夏队的U23小将车世伟破门,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