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杀米兰、虐那不勒斯,尤文有他何愁王朝不续?

  今天凌晨,意甲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红黑军团做客尤文竞技场挑战斑马军团。贝纳蒂亚上半场为主队先下一城,随后巴卡扳平比分,终场前尤文图斯获得点球,迪巴拉一蹴而就,最终尤文图斯2:1点杀AC米兰。

  本场比赛迪巴拉一如既往的发挥出色,4次射门,2次打中门框范围内;6次关键传球,全队最高;3次过人,全队最高;在防守端,他还贡献了2次拦截。攻防兼备,莫不如是。

  小时候的他没有过人的天资,从10岁进入科尔多瓦学院青训营到17岁开始真正意义上为球队征战阿根廷乙级联赛,在此期间,他一直默默无闻。随着正式职业生涯的开始,他开始慢慢崭露头角。他是科尔多瓦学院队史首位单赛季完成2次帽子戏法的球员、首位连续6场正式比赛进球的球员。在2011-2012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8轮联赛,打进17球,是球队升级的绝对功臣。

  之后,他奔赴意甲,以破球队记录的1200万欧元加盟巴勒莫。一开始,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准,再加上偶尔伤病的限制,更是阻碍了他的表现。随着巴勒莫降入乙级又升到甲级,他开始了自己的表演,2015-2015赛季,第10轮开始到第17轮,他连续8轮联赛均参与了进球,期间总共斩获7球4助攻,帮助球队拿下16分,那个赛季他出场34次,取得13粒进球。

  由于合约问题,他被尤文图斯招来。来到老妇人,他就像是潘多拉魔盒被打开,光芒四射。上赛季为球队征战34场赛事,取得19个进球。并帮助球队获得当赛季的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新赛季,他与伊瓜因的锋线搭档横扫意甲赛场。迄今为止,他代表斑马军团在各项赛事的29场比赛中打进13球,奉献6个助攻。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他更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击溃那不勒斯,挺进决赛。

  在联赛中发光发热,在国家队却鲜有机会,射手满营的阿根廷国家队也面临着幸福的烦恼,他一共为潘帕斯雄鹰效力过6次,除了一张红牌,几乎没什么闪光表现。

  他飘逸灵动,球风潇洒,远射更是精彩纷呈,他是阿根廷未来的希望,毕竟他才23岁。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官方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7589.shtml report 2581 今天凌晨,意甲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红黑军团做客尤文竞技场挑战斑马军团。贝纳蒂亚上半场为主队先下一城,随后巴卡扳平比分,终场前尤文图斯获得点球,迪巴拉一蹴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