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讽刺!中超最烧钱俱乐部 两轮比赛却靠U23进了个球

  中超新赛季已经开打,目前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了一大半,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颇为吸引人注意,2017冬季转会窗中超联赛以3.96亿欧元排名第1位,各家俱乐部都有强力外援引入,包括特维斯,奥斯卡等足坛超级巨星也皆来到中国足球联赛,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再加上重金打造的联赛,似乎中超联赛正在迎来新的生机。

  在所有16支球队之中,河北华夏幸福是冬季转会窗烧钱最多的球队,他们一共为11位球员花掉了776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6亿),不仅从尤文图斯引进了前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还引进了张呈栋、赵宇豪、赵明剑、尹鸿博等多名国脚级内援,俱乐部为了新赛季能博得个好名次可谓是花了大价钱。

  然而在刚刚河北华夏幸福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凭借U23球员车世伟打进中超新赛季U23进球,华夏幸福客场逼平重庆力帆,在结束的两轮联赛中,华夏幸福取得了两场平局获得2分,两场比赛仅仅靠车世伟打进一个进球,这对于一个转会窗投入5.6亿的俱乐部来说颇为讽刺!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他们拥有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两位强力外援,可这两人却已经在球队养伤好久,从签约算起就没上过几场,目前球队的攻击力很成问题,豪华5.6亿阵容两轮比赛竟只靠一个U23的小球员进了个球,这实在说不过去,佩帅手上一把好牌,却到现在都没有将球队调整到最佳,如若还不发生改变这样的成绩肯定无法让球队和球迷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7677.shtml report 1408 中超新赛季已经开打,目前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了一大半,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颇为吸引人注意,2017冬季转会窗中超联赛以3.96亿欧元排名第1位,各家俱乐部都有强力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