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毫不避嫌 坦言不会拒绝特朗普一起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女子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高宝璟面对关于麦克罗伊与特朗普打球的流言蜚语和争议,表示如果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邀请她一起打球,她不会拒绝。

  这位新西兰超级球星表示自己不会带有任何的政治色彩,因此这样一来,做起决定来更加简单。“在我看来这将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能够跟总统一起打球。”19岁的高宝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对政治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也真的没有办法就这件事做过多的讨论。”

  特朗普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家高尔夫球场,这在高宝璟看来将对高尔夫带来积极的影响。“他拥有如此庞大的高尔夫产业真是有点了不起。”高宝璟补充说道。

  现在高宝璟的这番言论其实有点把自己放到了风口浪尖上,因此此时此刻有很多女士在网上请愿,希望USGA和LPGA能够更换原定的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球场,因为按计划,这次比赛将在特朗普旗下的球场举办。并且前段时间,由于跟这位极具争议的总统打球,罗里-麦克罗伊和厄尼-埃尔斯都受到了人们很大的批评。此时此刻,对于一位高尔夫巨星来说实在不是一个跟特朗普牵扯上任何关系的好时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8300.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3月11日,女子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高宝璟面对关于麦克罗伊与特朗普打球的流言蜚语和争议,表示如果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邀请她一起打球,她不会拒绝。这位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