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票MVP统治力消失,勇士大闸化身总决巴恩斯!

  (卢比奥拿下17分13助攻)

  从杜兰特伤退开始,勇士队的胜率一路下跌,近6场只取得2胜4负。本场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的他们遇到了青年生力军的冲击,双方僵持到了最后一刻,库里绝杀失手勇士告负。

  除了裁判的部分争议判罚外,全票MVP库里状态低迷是勇士输球的最大原因,27投10中拿下26分6篮板7助攻,外带6次失误并不足以拿下比赛,拿手绝技三分球更是8投1中。

  全明星赛过后的库里三分球合计96投29中,30%的命中率对于一个历史级别的射手应该只是暂时性的低迷。

  赛季迄今库里的三分命中率是39.3%,相较上赛季惊世骇俗的45.4%不得不说下滑显著,统治力不足是近来常被用来形容库里的词语。

  (勒布朗和科比没能总决交手的遗憾)

  勒布朗跟科比的统治力靠的是攻守全能性,库里的牵制力建立在出色的进攻串联能力,然而今年他的三分命中率跟篮下成功率趋于中等水准,死亡五小这个词语很少再被提及。

  五小核心的追梦格林本赛季防守端表现依旧杰出,进攻端却大有赶超去年总决赛巴恩斯的势头。

  15-16赛季格林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是中上水准的38.8%。

  16-17赛季格林投篮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是不合格的31.9%。

  而去年季后赛巴恩斯的三分命中率是34.2%。

  森林狼多次放空的情况下,格林没有选择杀内线造杀伤,而是飘在外线投,8投1中只拿下5分6篮板7助攻。

  身后的马刺磨刀霍霍意图赶超,主教练科尔索性宣布库里、格林、汤普森以及伊戈达拉下一场都将轮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8627.shtml report 1722 (卢比奥拿下17分13助攻)从杜兰特伤退开始,勇士队的胜率一路下跌,近6场只取得2胜4负。本场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的他们遇到了青年生力军的冲击,双方僵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