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卓翔时隔970天再进球 “抗韩英雄”宣告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揭开战幕,依靠邓卓翔与拉基奇的入球,青岛黄海队2-1击败北京北控队,取得联赛开门红。

  比赛第55分钟,黄海队终于把握住了机会。9号拉基奇倒钩传球,北控队后卫冒顶,16号邓卓翔在小禁区截得皮球一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值得一提的是,昔日的国脚邓卓翔上一次进球需要追溯到2014年7月15日,距离今天的破门已经过去970天。

  熟悉中国足球的人对邓卓翔并不陌生,在2010年2月东亚四强赛中,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中国队3-0韩国队,结束了国足32年不胜韩国的历史,同年6月,在与法国队的友谊赛中,他的任意球破门帮助中国队1-0法国队。

  今天,他的进球帮助黄海战胜北控,同时也宣告,当年的抗韩英雄又回来了。邓卓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否则我自己进球没有任何意义。这是我第一场中甲的比赛,加入球队后主教练和队友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所以才能让我很快的融入到球队当中。”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9327.shtml report 1261 邓卓翔时隔970天再进球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揭开战幕,依靠邓卓翔与拉基奇的入球,青岛黄海队2-1击败北京北控队,取得联赛开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