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半场0:0权健,秦升脚踩维特塞尔,为什么球员如此暴力?

  中超激烈了,但也似乎暴力了!仅仅进行了两轮联赛,各队球员集体像吃了火药似的,点火就着。几乎每场比赛,都有球员集体暴怒、不满、围堵的画面。不管判罚如何,一概不满意。这是成绩要求使然吗?

  

  

  第一轮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赵和靖飞铲郜林,前者是直冲对方小腿而去,后者痛苦倒地。赵和靖被红牌罚下。而郑智因为两次战术犯规,两黄变一红,也被罚出场。结果逗留替补席,被处以停赛2场,罚款1万的处罚。

  

  

  

  恒大第二场挑战山东鲁能,球员继续对黑衣人表达不满,集体围堵。而斯科拉里更是将矛头指向足协:我们前四轮比赛,要和国安、鲁能、上港、富力对决,连打四场国家德比,这是什么电脑,排出来的赛程?

  

  

  今天晚上,上海申花主场VS天津权健。球迷期待看到帕托VS特维斯的精彩对决,不成想,意甲老朋友相会没看到,却看到了秦升怒踩维特塞尔。这张红牌没有问题,秦升动作十分恶劣。两个随后的问题是:为什么球员的脾气这么大,甚至到了肆无忌惮的程度?另外,秦升会因此停赛几场?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2944.shtml report 1790 中超激烈了,但也似乎暴力了!仅仅进行了两轮联赛,各队球员集体像吃了火药似的,点火就着。几乎每场比赛,都有球员集体暴怒、不满、围堵的画面。不管判罚如何,一概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