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运气不好?冯潇霆1镜头证明鲁能如今有多难防!

  很少有人想到,广州恒大在中超新赛季第2场比赛,就输掉了第1场比赛,要知道广州恒大近3个赛季90场中超比赛,一共才输了9场,也就是说平均10场比赛才会输掉1场。很多人认为,对手2个进球都有些运气成分,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输球并不能代表真实实力。不过看了恒大中卫冯潇霆1个镜头就会发现鲁能如今倒地有多难防?

  首先佩莱作为鲁能的高中锋,也是英超以及意大利队曾经的当打主力中锋,在适应了半个赛季后,如今他已经彻底爆发。在与恒大的比赛中,他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卡位抢点意识,让恒大后卫吃尽了苦头。

  其次,这个赛季重新回归球队的塔尔德利更是恢复了往日在巴西国家队时的风采,多次戏耍恒大后卫,他灵巧的意识和出色的脚下技术与佩莱相得益彰,让恒大后卫既要想着防高空球,又要小心精彩的突破。

  加上后上场的吴兴涵利用速度继续冲击恒大防线,鲁能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悍的攻击力。比赛第83分钟的时候,恒大已经1-2落后鲁能,镜头给到了国足主力中卫冯潇霆特写,可以看出他累得直喘气。

  从这一幕就可以看到,冯潇霆在这场比赛中作为唯一的正印中后卫,与张琳芃搭档他所承担的责任和压力,也可以证明鲁能赢球不仅仅是运气,冯潇霆已经尽了全力,无奈还是无法抵挡如今鲁能的强大攻击火力!(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4022.shtml report 1324 很少有人想到,广州恒大在中超新赛季第2场比赛,就输掉了第1场比赛,要知道广州恒大近3个赛季90场中超比赛,一共才输了9场,也就是说平均10场比赛才会输掉1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