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冰球联赛中韩大规模冲突韩球员遭中国前锋暴打

黎玄德 冰球 前锋 阅读(0) 评论()

  亚洲冰球联赛ALH的常规赛的比赛进入到尾声,今天下午中国冰鹤龙之队在主场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迎战韩国大明队。

  亚洲冰球联赛一共有9支球队参加,4支球队来自日本,3支来自韩国,俄罗斯和中国各有一支球队参加。本赛季的比赛齐齐哈尔队以中国冰鹤龙之队代表中国参赛。

  常规赛的比赛一共48场,在此前进行的45场比赛中,中国冰鹤龙之队只取得了4场胜利,积16分排名垫底。今天的对手韩国大明队此前也只取得8场胜利,积25分排名倒数第二。

  中韩双方的比赛战至3-3时,双方球员在激烈的冲撞后开始大打出手。中国队身高只有172cm的22岁小将张诚将韩国球员按在地上暴打。随后双方陷入大规模的冲突,比赛一度长时间中断。

  冰球是唯一一项打架被规则允许的运动,但和普通的打架不同,冰球的打架也有它的法则。简单来说就是打架双方需丢掉球杆、脱掉帽子和手套后方可开打,可以单挑而不可以群殴。无论多少人参与打架,只能一打一。裁判一般在一方被打倒在地后,才会上前将双方拉开,结束战斗。事后参与打架的球员受5分钟停赛处罚。

  今天中韩双方的冲突规模之大导致比赛长时间中断。在事态平息后,比赛继续进行,最终中国冰鹤龙之队以4-3击败韩国大明队,完成了打架打球对对手的双杀,取得了赛季第5场胜利。

  常规赛任意两队交锋各自在主场打3场比赛,明天双方将继续在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展开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黎玄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4848.shtml report 2159 亚洲冰球联赛ALH的常规赛的比赛进入到尾声,今天下午中国冰鹤龙之队在主场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迎战韩国大明队。亚洲冰球联赛一共有9支球队参加,4支球队来自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