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赴阿联酋拉练六人缺席 五新人随队接受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2比1逆转恒大,鲁能取得联赛两连胜,由于国家队集训,中超进入间歇期,但鲁能泰山并未像往常那样立刻放假。根据球队安排,今晚球队出发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在那里进行为期9天的集训拉练,3月21日回国。这次短期集训马加特主要是要进一步磨合阵容,调整全队的状态。王大雷、蒿俊闵、吉尔、刘洋、刘军帅和周煜辰等国字号球员缺席这次集训,王炯伤愈归队,预备队的曹盛跟队训练,这是对他预备队出色表现的认可。

  鲁能本赛季的开局可以说非常美妙,两连胜让球队的整体气氛非常好,马加特也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由于国足即将迎来两场世预赛的赛事,所以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直到4月1日才开始第三轮的争夺。鲁能未来两轮的赛程是4月2日客场对阵亚泰,4月7日客场对阵上港,5天内客场双赛是新的考验。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调整球队的状态,马加特并没有选择立即放假,而是选择先让球队去阿联酋进行短期集训。

  这次集训,马加特将会安排球队进行恢复训练和技战术的演练,进一步磨合阵容,针对前两场比赛的问题做出相应调整。从人员来看,王大雷、蒿俊闵和吉尔三大主力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将缺席阿联酋拉练,周煜辰、刘洋和刘军帅参加U22国家队的训练。值得注意的是,U22国足的集训在阿联酋迪拜,而鲁能选择的是阿联酋阿布扎比。

  原本陈哲超也进入U22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但因为伤势还未痊愈,所以这次并未前往U22国足集训,而是跟随鲁能恢复调整。之前一直在德国养伤的王炯也已经归队,他目前可以慢跑训练,这次阿联酋拉练,他争取可以跟上球队的步伐。郑铮和陈哲超也在全力恢复,正常情况下可以参加四月份的比赛。相比西班牙拉练,这次黄浦、成源、李海龙、曹盛以及新援姜嘉俊都进入名单,他们也算是一线队的新人,将进一步接受马加特的考察。值得注意的是,曹盛虽然只是在预备队报名,但他在预备队有着出色的表现,首场比赛就是他打进鲁能第一球。第二场比赛,曹盛在边前卫和边后卫的位置上都有不错表现。这次曹盛进入阿联酋的拉练名单,也是对他努力的最好肯定。

  按照球队安排,这次阿联酋拉练会在3月21日结束,球队回国后会进入短暂假期,然后重新集中备战接下来的联赛。虽然取得了开局两连胜,但球队依然不会丝毫放松,因为未来的挑战会更大,尤其是5天内的两个客场,难度都不小,这是对泰山队新的考验。

  当然,有了前两场比赛的胜利后,全队的信心明显提升,马加特对球员的使用也有了更坚定的思路。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期待泰山队可以延续良好的势头,好好享受这个间歇期,4月份,我们期待更多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6854.shtml report 1271 2比1逆转恒大,鲁能取得联赛两连胜,由于国家队集训,中超进入间歇期,但鲁能泰山并未像往常那样立刻放假。根据球队安排,今晚球队出发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在那里进行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