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2】顽强申鑫逼平人和

  中甲第1轮

  

  北京人和

  2 VS 2

  

  上海申鑫

  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首轮比赛中,申鑫做客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在两度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两度扳平,最终以2-2战平北京人和,客场取得1分。

  

  作为上赛季冲超功匮一溃的球队,北京人和实力有了一定程度的补强,外援方面引入了伊沃、阿约维、马西卡三强援,球队的整体攻击能力无疑有所提升。另一方面,5名有实力的内援也加盟球队。新赛季球队的唯一目标是就是冲超,而海报里,似乎没有把申鑫放在眼里。

  

  上赛季结束之后,申鑫并没有和主帅盖瑞怀特续约,他们选择了西班牙人胡安·伊格纳西奥成为球队的新帅。接过球队的帅位之后,胡安已经带领申鑫度过了3个多月的时间,申鑫也经历了一个完整的冬训,球队的磨合渐入佳境。

  为了完成冲超的梦想,申鑫在冬窗转会引援手笔也比较大。内援方面,申鑫引进了大连超越的门将国威、亚泰队的前锋潘超然、权健的后卫夏宁宁和华夏幸福队的后卫许小龙,外援方面,只留用了上赛季的巴西籍前锋比罗比罗,引进了效力于美国休斯顿迪纳摩队的西班牙籍后卫劳尔·罗德里格斯和泰国蒙通联队的巴西籍前锋克莱顿·席尔瓦。但是,申鑫在冬窗转会也有球员流失,球队中场球员贾天子自由身加盟了上港,此外陈宇、刘峻楠、段杰毅等都转头他队,姜嘉俊加盟了鲁能。

  双方阵容

  比赛内容

  上半场补时阶段,人和新援阿约维任意球率先破门。

  

  下半场,人和后卫万厚良禁区内手球,比罗比罗罚进扳平比分。

  

  随后阿约维创造点球并罚进,人和再次领先。

  

  不过人和并没有领先多久,在一次反击中潘超然再次扳平,最终两队2-2战平。

  

  比赛画面↓↓↓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7141.shtml report 2605 中甲第1轮北京人和2VS2上海申鑫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首轮比赛中,申鑫做客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在两度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两度扳平,最终以2-2战平北京人和,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