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该来的总会来】邓卓翔穿上巴萨球衣就进了;车世伟为U23球员首开纪录

  

  今天中超第二轮除了申花和权健的比赛,还进行了2场比赛,其中在河北华夏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华夏的U23球员车世伟开场5分钟就为客队率先进球,完成了本赛季中超U23球员的第一个进球。另外在中甲首轮比赛中,沉寂太久的邓卓翔也进球了!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似乎并没有派出自己的最强阵,上一次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的U23球员高准翼此次没有进入大名单,阿根廷国脚拉维奇本场比赛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佩莱格里尼在本场比赛派出了21岁小将车世伟担任右前卫。作为一名并不是被很多球迷所熟知的年轻球员,车世伟带着球迷们的疑虑上场,结果仅仅用了6分钟,他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上赛季,车世伟曾试训中乙宁夏山屿海俱乐部,但未能被留下,如今车世伟却成为中超进球的最小90后。

  

  车世伟出生于1996年10月,身高180cm,此前曾效力过哈尔滨毅腾和大连阿尔滨,是一名左脚将。2015年,时任华夏幸福主教练安蒂奇将其招入麾下,并在中甲比赛中交出了不错的表现,足协杯对阵江苏舜天也曾经有过助攻,后来李铁上任,车世伟被下放预备队,如今佩工再次将其重用。

  本场比赛是车世伟在中超的首秀,比赛第5分钟,张呈栋在左路起球送出传中,禁区内早已做好准备的车世伟迅速插上,头球一锤定音,为河北队首开纪录。

  

  不过好景不长,第32分钟,重庆外援卡尔德克抽射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第55分钟,车世伟被姜宁换下。而96年10月30日出生的他,也成为中超目前进球最年轻的球员,刷新此前李晓明(96年1月19日)保持的记录。

  智诚与国安的比赛中,上半场法图斯破门,伊尔马兹接张稀哲长传单刀破门扳平比分,最终贵州智诚在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

  

  

  

  中甲

  2017年赛季中甲首轮,身着酷似巴萨球衣的青岛黄海今天下午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从申花转会青岛黄海的邓卓翔首发出场,并在自己的中甲首秀中取得进球。而他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7月15日,当时的江苏舜天在足协杯中与湘涛相遇,至今已有970天。

  

  

  进球发生在第55分钟,黄海右路传中,邓卓翔禁区内巧妙停球后面对门将劲射为黄海首开纪录,最终在这场比赛中,青岛黄海2-1战胜北京北控。

  

  上赛季在申花,邓卓翔上场机会寥寥无几。冬季转会期,这位2010年东亚四强赛一战成名的前国脚,选择加盟去年与冲超失之交臂的青岛黄海。首场比赛,身披16号球衣的他就获得了首发机会。而这一停一射,依然可以看出他出色的技术功底。

  

  1988年出生的邓卓翔,今年还未满29岁,年少成名的他,由于伤病的困扰,职业生涯的发展远未达到人们的预期。在中甲赛场上,这位昔日的“抗韩英雄”能涅槃重生吗?至少他已经收获了一个不错的开始。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7145.shtml report 3138 今天中超第二轮除了申花和权健的比赛,还进行了2场比赛,其中在河北华夏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华夏的U23球员车世伟开场5分钟就为客队率先进球,完成了本赛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