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实时积分射手榜!申花战平权健,国安战平!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法图斯和伊尔马兹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重庆力帆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华夏幸福U23小将车世伟成为了中超新政以来首位进球的U23球员。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上海申花1-1战平天津权健,莫雷诺和维特塞尔分别取得进球,在比赛最后阶段,权健曾获得点球机会可以帕托的射门高出横梁,而秦升在比赛中因恶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以下为中超实时积分榜:

  在今日进行的三场中超联赛中,比分均为1-1,申花在主场战平权健后,1胜一平暂居第3位,而智诚、力帆、华夏幸福则迎来两连平,权健和国安则收获本赛季的中超第一分!

  射手榜方面:

  莫雷诺在比赛中帮助申花首开纪录,而这也是莫雷诺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他和埃尔克森领跑中超射手榜!伊尔马兹救主帮助国安在客场收获一分,伊尔马兹和保利尼奥及武磊以两粒进球紧随其后,权健重金引入的维特塞尔则帮助权健建功,华夏幸福U23小将车世伟则成为本赛季中超首位U23进球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7577.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法图斯和伊尔马兹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重庆力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