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实时积分射手榜!一方黄海开门红人和卓尔平局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中甲联赛正式开赛,在揭幕战中,冲超热门武汉卓尔被升班马保定容大爆冷逼平,新援莫雷罗取得进球,而河太均则通过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大连一方在客场2-0战胜梅州客家,王万鹏、穆谢奎帮助球队客场全取三分!青岛海牛则凭借邓卓翔和拉基奇的进球,2-1战胜北京北控取得开门红!哈尔滨毅腾1-0战胜新疆体彩,北京人和2-2上海申鑫,在晚间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在补时最后阶段打入绝杀进球,2-1战胜丽江飞虎。

  以下为中甲实时积分榜:

  大连一方首轮客场两球战胜梅州客家,以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浙江毅腾也在首轮纷纷取得胜利,而人和、申鑫、卓尔、容大则在首轮收获平局,取得一分。

  射手榜方面:

  北京人和阿约维在首场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球队取得一分,暂时领跑射手榜,而上赛季中甲银靴穆谢奎在中甲首轮就收获进球,展现出不俗状态,邓卓翔、莫雷罗、河太均等球员也在首轮均取得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7630.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中甲联赛正式开赛,在揭幕战中,冲超热门武汉卓尔被升班马保定容大爆冷逼平,新援莫雷罗取得进球,而河太均则通过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