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巴青少年交流赛揭幕 足球交流增进两国间友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由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卡拉奇中国人足球联队主办,国仕教育、拾号体育、广州阳光酒店承办的中巴青少年国际足球交流赛暨中巴友谊筑梦行活动在广州拾号体育公园揭幕。包括巴基斯坦卡拉奇俱乐部在内的4支青少年球队,将在4天的活动中通过足球增进中巴友谊。

  此次来访的卡拉奇队由10名U12球员和3名教练组成,在7天的行程中,他们不仅会参加足球交流赛、前往富力、恒大主场看球,还会现场体验书画等中国传统文化,并前往广州塔、科技馆等地参观。

  卡拉奇中国人足球联队队长李文龙介绍说,这些巴基斯坦小朋友非常贫穷,有的连球鞋都买不起,他们之前没有护照,有的父母甚至没有身份证。组织他们来中国一是为了圆他们的足球梦,也希望通过活动传播中国文化,提升中巴友谊。

  “孩子们对于中国的城市建设速度很惊讶,看到新鲜的东西十分兴奋。目前巴基斯坦足球处于停滞状态,希望与中国俱乐部对接,把苗子带到更优秀的舞台。”李文龙说。

  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馆领事哈山表示,感谢主办方、承办方以及参与者的大力支持,广州足球基础好,希望巴基斯坦小朋友们好好享受这次足球之旅,这对他们的成长非常有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7955.shtml report 534 北京时间3月11日,由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卡拉奇中国人足球联队主办,国仕教育、拾号体育、广州阳光酒店承办的中巴青少年国际足球交流赛暨中巴友谊筑梦行活动在广州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