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红7黄+争议点球主裁仍手软 申花权健3人逃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和天津权健1比1握手言和。纵观整场比赛可谓充满戏剧性,报复红牌、射失点球外加冲突不断都让比赛过程充满张力。而作为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无疑最为抢戏,尽管上半场红牌罚下秦升的判罚相当准确,不过他也漏判了三张红牌,而终场结束前做出的点球判罚其实也值得商榷。

  新赛季中国足协对联赛中的恶意犯规加大了惩罚力度,秦升在上半场恶意蹬踏维特塞尔而领到的红牌完全是咎由自取。当时双方球员在争抢禁区内位置时发生身体接触,在被维特塞尔推开之后,秦升立即报复性地狠狠踩向维特塞尔的脚面,后者随即痛苦倒地。而就在事发后的第一时间,当值主裁立即出示红牌将秦升罚下,可谓果断准确。参考中国足协在本赛季中超首轮之后开出的罚单,秦升的这一动作想必也难逃追加处罚的结果。整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1张红牌和7张黄牌。

  其实早在秦升被罚下场之前,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就应该已经面临少打一人的局面了。当时天津权健在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作为申花防线除门将外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陶金为了避免对方形成单刀机会,而故意用手破坏皮球的飞行线路,对于这次有可能改变比分的犯规,主裁判没有出示红牌,而是降格处理只是给予了黄牌警告。

  随着秦升被罚下场,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也愈发浓烈。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格乌瓦尼奥在右路的突破被瓜林抢断,巴西人随即反抢时故意将瓜林放倒,而就在此时,身为申花队长的莫雷诺在无球状态下一把将格乌瓦尼奥推到在地,为此双方还险些爆发冲突。事后当值主裁采取了息事宁人的态度,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对格乌瓦尼奥和莫雷诺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双方激烈的身体对抗更是有增无减,频频有球员出现痛苦倒地的情况。而就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双方球员再次纠缠到了一起,场面一度险些失控,起因则是维特塞尔在边路争抢时因冲撞过程中用肘部将瓜林击倒在地,随后主裁判只是向比利时人给予了黄牌警告。终场结束前,主裁判还因为王林的禁区内手球犯规而判给天津权健一粒点球,不过从慢动作情况看,王林并未因此扩大自己的防守面积,此球同样存在争议。(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48316.shtml report 1561 秦升无球恶意踩踏维特塞尔染红北京时间3月11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和天津权健1比1握手言和。纵观整场比赛可谓充满戏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