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艺术家”重回湖人,听说四月还要搞事情!

  佩林卡新官上任,科比做嘉宾

  科比退役的第331天,我们终于又一次透过湖人的镜头,看到了这位昔日名宿——在湖人今日为新任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举行的新闻见面会上。

佩林卡与科比是什么关系?

  ——工作伙伴

  众所周知,佩林卡曾是科比的经纪人,而事实上,佩林卡是许多大牌球星的经纪人,如今的头牌包括哈登、戈登等,时至上任前仍是。而对于科比,他不仅陪同科比NBA的职业生涯,更是帮助科比在退役后成功转型投入商界。

  佩林卡谈科比

  What Michelangelo is to art, what Beethoven is to music, what Shakespeare is to words, you are to me as a friend.

  ——生活挚友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佩林卡分享了一个他与科比之间的小故事:一次佩林卡的妻子参加同学会,他们的孩子在玩的时候摔破了头,血流不止,吓坏了的佩林卡赶紧给科比打电话,科比教了他如何去做,然后佩林卡带着孩子来到医院的时候,科比和瓦妮莎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在医生给孩子伤口缝针时,也是科比一直抱着他哄着他。

  两家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出游。

佩林卡上任之于湖人

  佩林卡在球员经纪人领域已经做到了相当的高度,但当他接任湖人球队经理一职,就意味着他将开始一项全新的挑战,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为何做此选择,佩林卡讲了一个故事:

  佩林卡:我一个朋友在叙利亚难民营拍到,一个小孩穿着湖人队的衣服,湖人是代表希望的,他能给全世界带去快乐与希望!

  湖人是有这样的魔力的,但是当下的湖人确实也在损失这样的魅力。因而,佩林卡提出了新湖人的重点将放在 “care”(照顾)一词。新湖人致力于照顾好我们的球员和粉丝。大家会经常在一起开会分享不同的想法,一起交流信息,共同合作,照顾并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就像当年巴斯博士一样。

  佩林卡来,不仅带着新的概念新的思想,还带来了他以往工作的经验积淀。

  佩林卡会着眼于未来五年湖人在自由市场的选择,是做了功课才上任的,他带来了一张写着近五年夏天自由全员纸,包括什么时候合同到期,多少钱,怎么样,能不能适合湖人。

  新主席魔术师约翰逊则更多的夸奖了佩林卡在劳资协议方面的造诣,他表示自己正在想他学习一些劳资协议相关的知识。

  总体来说,对于现如今亟待变革的新湖人,佩林卡不管是从人际网还是新鲜度上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科比退役很无聊?并不会!

  还记得科比退役前有位才俊少年发布的名为“科比退役后的无聊生活”视频吗?当时风靡了全球,搞笑的同时,我们也确实在担心,每天“凌晨四点”就开始练球的篮球“痴汉”,卸下紫金铠甲,会做什么呢?

  然而我们也算是瞎操心了!科比退役后的生活其实相当丰富精彩!

陪家人,做奶爸

出席各种晚会

进军商界,投资

拍电影!拍电影!拍电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早前已经从科比口中得知其退役信“亲爱的篮球”将被改编成一部动画电影,但之后就一直再无消息!近日!科比亲自宣布了电影的最新进展!《Dear Basketball》将会在今年4月的Tribeca电影节中上映,而他也会在电影中亮相。

  为什么值得期待?

  除了故事本身来源于科比的个人经历,围绕退役信展开以外,来看看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吧:

  制作这部微电影的是迪士尼首席动画师格兰-基恩,代表作包括《美女与野兽》、《阿拉丁》、《泰山》等作品。

  而作曲者约翰-威廉姆斯,是美国电影协会终身成就奖得主,曾获得40多次奥斯卡提名,其中5次获奖。代表作包括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主题曲及插曲。

  这部微电影是向我一直以来深爱的篮球最好的致敬方式。格兰以及约翰是他们领域中的传奇,能够与他们进行合作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而这个梦想也即将成为现实。——科比-布莱恩特

  笔者猜想,电影选在4月上映,应该是考虑到纪念科比退役一周年,只是不知道那时,会不会再次哭倒一大批球迷...…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公众号:微观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50261.shtml report 7118 佩林卡新官上任,科比做嘉宾科比退役的第331天,我们终于又一次透过湖人的镜头,看到了这位昔日名宿——在湖人今日为新任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举行的新闻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