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外球迷热议沪津战:中超满场飞铲 秦升疯了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国外球迷评价秦升 

  申花与天津权健的比赛,秦升在第23分钟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驱逐。这一暴力恶劣行为也引发了国外网友在社交媒体的热议。包括米兰体育报和福克斯体育在内等多个有影响力的媒体更是发布了这段视频。

  有网友直言,维特塞尔被踩的那一下动作可真脏!犯规者秦升的动作足够愚蠢。

  有人则说:边吃午餐边看了一会儿中超联赛的直播,满场飞铲、红牌、错失点球、凌空抽射扳平,爆满的球迷,挺热闹的。

  有网友则说:踩维特塞尔的那位球员是疯了吧,中超联赛这满场的飞铲看了让人觉得他们的球员都很粗野。可悲。

  还有人说:虽然中超联赛投入了大把的钱,可是他们的足球还是一团遭,球员还是很差劲,看起来踢得很吃力。

  另外还有对中超联赛略有了解的:踩维特塞尔的那位球员叫秦升,就是2016赛季中超联赛吃黄牌最多的那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50606.shtml report 771 国外球迷评价秦升申花与天津权健的比赛,秦升在第23分钟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驱逐。这一暴力恶劣行为也引发了国外网友在社交媒体的热议。包括米兰体育报和福克斯体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