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冰联赛中国龙实现大逆转 加时赛因故提前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温斯顿3月11日发自北京)加时赛1分25秒,在两支球队总共11名选手因为“行为不端(MISCONDUCT)”而被罚出场后,2016-2017亚洲冰球联赛中国冰鹤龙主场与韩国大明虎鲸的第二场比赛也以主队的胜利宣告结束。在落后三球的情况连扳四球实现大逆转是一件令所有胜利者都感到开心的事情,只是以这样的方式突然终结,多少让人有些意犹未尽。

  由于在排行榜上分列第8、9位,韩国大明与中国龙的比赛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的胶着之战。本赛季双方已经作赛四场,结果2-2平分秋色。其中在两天前的比赛中,中国龙坐阵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3-1逆转战胜对手。韩国大明以之前尚武队球员为主要班底,配以三名外援,阵容相对年轻,虽然经验有所欠缺,但是冲击力十足。

  首节比赛双方开场就打得大开大合,5分01秒的时候效力于中国龙的48号芬兰外援横杆推挡犯规,遭到两分钟处罚。好在客队并没有能够利用好强打的机会拿到分数。波澜初起是在14分37秒的时候,韩国大明11号球员尹胜元(YOON SANG WON)觅得良机,为客队先拔头筹。这位1993年4月1日出生的年轻选手身高只有170公分,之前效力于延世大学队。仅仅12秒之后,利用中国龙丢球后立足未稳之机,大明虎鲸28号外援布雷特-帕恩哈姆(BRETT PARNHAM)再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加拿大锋将此前正是效力于中国龙。首节战罢,双方射正球门次数为6-11,主队劣势明显。

  易地再战,韩国大明攻势不减,主队中国龙则显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始终不能将比分差距缩小。反倒是在比赛进行到31分25秒的时候被28岁的布雷特-帕恩哈姆梅开二度。0-3,中国龙已经被逼到了绝境上,而神奇的场景也随之出现。32分01秒,为韩国大明打进首球的尹胜元抱人犯规被罚出场2分钟,中国龙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在1分17秒之后由日籍球员铃木雅仁扳回一城。两节比赛结束,中国龙1-3落后,但射正球门次数为7-10,相比上一节差距有所减小。

  第三节比赛中国龙放手一搏,开赛仅40秒,外援巴尼-斯科特(BARNEY SCOTT)就打进了提振士气的一球。此后韩国大明遭遇犯规陷阱,一节共被罚出场6分钟,而中国龙则没有犯规出现。终于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54秒的时候,主队的另外一名日籍选手樫野善一打进扳平一球,3-3,中国龙艰难将比赛拉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三节战罢,双方战成3-3,比赛进入到加时赛中。加时赛仅仅开赛1分25秒,中国龙队18号陈磊就打进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4球,同时他也以4粒入球、10次助攻,积14分的成绩排名中国龙队本土球员的第一位。然而,陈磊的这粒进球也直接引爆了对手之前积累的不满情绪,双方在球场上激烈争执,最终共有11人被罚出场,比赛也随之结束。

  本场比赛战罢,中国龙已经在主场赢得两连胜。明天下午双方将在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进行连续第三场、也是本赛季收官之战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51465.shtml report 1626 (搜狐体育温斯顿3月11日发自北京)加时赛1分25秒,在两支球队总共11名选手因为“行为不端(MISCONDUCT)”而被罚出场后,2016-2017亚洲冰球联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