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状元帮欲创造奇迹?“狼四崩”化身西部豪强终结者

足球1号 唐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战火中烧,对于排在西部第十一位的“状元帮”森林狼来说,他们急需更多的胜利去争夺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一张季后赛的门票。然而这对于他们并不简单,虽然年轻有韧性,但是这不是赛场上取胜的真谛。

  在接下来大约六周的时间里,森林狼一共还剩下十八场比赛,而且其中一半都是西部豪强,庆幸的是他们还有与湖人的三场送分比赛,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状元帮想要拉近与别队的距离就要拼劲全力去面对每一场比赛。继前天在主场大胜快船之后,这帮狼崽子们显然信心增长了不少,今日面对西部第一的勇士他们竟然奇迹般的挺到了最后,而且又一次送给了勇士赛季第二次连败。

  整场比赛,处在下课舆论风头上的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一刻也没闲着,扯着他那出了名的大嗓子指挥战斗,毕竟两个状元不是吃素的,本场比赛维金斯与唐斯联手砍下了57分,将勇士的防线撕得粉碎。

  森林狼目前27胜的战绩显然不足以支撑他们进入季后赛,他们“狼四崩”的毛病依然是一个隐藏的深水炸弹,没有狼王的这支队伍随时都会崩溃,其实球迷们也早都发现了,每一场唐斯作为森林狼最稳定的点,总是很努力,也正是在他的带动下,大家才没有放弃,而且在赛季初球队处于困境不能自拔时,每次都是唐斯自己加练,如果没有唐斯的存在,恐怕森林狼早就没有斗志了,希望他在锡伯杜的手下不要再做第二个罗斯。除了唐斯的努力以外,森林狼一切看起来都更像是假象,如若他们真的能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将创造这个赛季的一大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53608.shtml report 1382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战火中烧,对于排在西部第十一位的“状元帮”森林狼来说,他们急需更多的胜利去争夺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一张季后赛的门票。然而这对于他们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