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邱建良战世界第一前关键战,勇士的荣耀7对决重炮

  中国职业搏击历经十余年发展,如今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一股强大力量。我们不仅有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坦克”邱建良,更有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为中国搏击代言。《勇士的荣耀7》由巴西华商总会主办,荣耀军团奉献了一台中国搏击海外征战史上最高规格的擂台盛宴,在巴西国内搏击界引起广泛热议。中国勇士与巴西格斗天团共同演绎了8场爆破力十足的顶级自由搏击赛事,3月19日深圳卫视将在22:00准时播出。

  本次盛况空前的赛事吸引了巴西各界名流到场观战,巴西前总统助理、圣保罗市议员、前巴西国家情报总局局长等政界人士对荣耀军团的到来表示极大欢迎并亲自设宴款待。作为回报,《勇士的荣耀7》也派出了超强参赛阵容,众多实力派战将与潜力新星纷纷亮相。当晚的压轴之战由中国自由搏击历史排名最高的“坦克”邱建良领衔,对阵巴西羽量级排名第二的好手威尔松·迪扎万。

  作为中国搏击极速崛起世界的绝对领军人物,“坦克”邱建良如今已是搏击界公认实力世界前三的羽量级顶尖选手。目前邱建良在世界最权威的两大搏击网站Combatpress与LiverKick均排名世界第二,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中国搏击选手历史最高排名。过去一年,邱建良不断为中国搏击迷制造惊喜:年初第一回合重拳KO古拉宾,4月加时鏖战力克“泰拳神童”江通猜,10月点数击败布莱德,三场极具分量的大捷让邱建良的排名火箭般蹿升至世界第三。今年1月《勇士的荣耀6》,邱建良取得了生涯至今意义最为重大的一场胜利,“泰国国宝”肯姆被“坦克”第一回合一脚蹬翻,泰国人在华不败的金身就此告破。赛后邱建良现场向世界第一考·菲尔泰克斯发出响亮叫板,王者霸气尽显。

  邱建良本次对手威尔松·迪扎万是名冠巴西国内的头牌拳手,此前50战38胜22KO,获胜KO率接近60%。绰号“野兽”的迪扎万以拳重手黑闻名擂台,2010年他的一场比赛被评为年度最佳KO,其重拳威力不禁让人想起当年拳击场上KO率百分百的“巴西国王”弗雷塔斯。本次迪扎万将作为巴西顶级俱乐部的代表之一参赛,力求捍卫国家荣誉。

  尽管往返4万公里旅途劳顿,不过从荣耀军团抵达巴西后的照片来看,邱建良面带笑容与队友外出参观,一如过去每场大战前的轻松状态。这样的良好心态让邱建良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全部实力,超高的搏击智商也让他在面对不同风格对手时都从容不迫。从实力对比来看,邱建良无疑占据上风,面对巴西重炮手咄咄逼人的攻势,邱建良会如何应对?比赛中将揭晓答案。

  除了火爆赛事,《勇士的荣耀7》另一大看点就是现场华丽的灯光舞美,美轮美奂的场景让现场观众无不赞叹,也为中国搏击树立了高大上的良好国际形象。3月19日22:00,深圳卫视倾力巨献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7》,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59345.shtml report 2511 中国职业搏击历经十余年发展,如今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一股强大力量。我们不仅有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坦克”邱建良,更有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为中国搏击代言。《
最后修改于2017-03-12 07:41:1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