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夫-施鲁普:莱斯特城夺冠伟大 因阿勒代斯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杰夫-施鲁普


  Q: 你一月份从莱斯特城转会水晶宫,你是怎么适应俱乐部的?其他球员是如何欢迎你的?

  A: 嗯,不错,我刚来这儿不久,但我感觉我已经融入了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他们中的大部分我之前都不认识,但他们让我感觉是团队的一部分。

  Q: 你从2010年就开始踢职业足球,而你现在只有24岁。这7年顶级联赛的职业生涯你有什么收获呢?

  A: 我经历过所有,我看过俱乐部赢球,也看过它艰难的时候,好的坏的我都经过,我只想更珍惜好的时刻。

  Q: 回想上赛季,你和你的老东家莱斯特城夺冠是件非常震撼的事,一时间大家都在谈论它。你能描述一下当时的感受吗?

  A: 客观地说,我以为大概我们要5年或10年才能达到这个目标。显然这对我、对俱乐部、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个伟大的时刻。谁知道这样的事会不会再次发生。我非常幸运能成为其中一份子。

  Q: 阿勒代斯一月份把你签到水晶宫,被一个德高望重且经验丰富的主教练签下一定是件非常棒的事儿。他是你加盟水晶宫的原因之一吗?

  A: 那必须啊,大伙儿都知道阿勒代斯是什么样的人。他的成绩有目共睹,我看到有这机会当然毫不犹豫了。我觉得我很适合他的执教风格和球队风格。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在这儿感觉很自在,他也绝对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Q: 你接触了他的风格之后觉得和其他教练有什么不同呢?比如克劳迪奥-拉涅利?

  A: 克劳迪奥-拉涅利是非常有谋略的,而阿勒代斯擅长制造压力,迫使对手改变。我觉得这种风格和之前莱斯特城的尼格尔-皮尔森差不多。这可能和他们之前在纽卡斯尔待过有关。所以我知道他想要他的球员如何做,这也算是一个优势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122806.shtml report 1139 杰夫-施鲁普Q:你一月份从莱斯特城转会水晶宫,你是怎么适应俱乐部的?其他球员是如何欢迎你的?A:嗯,不错,我刚来这儿不久,但我感觉我已经融入了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