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凯利:14年加盟后成长大 揭秘如何备战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马丁-凯利


  Q: 你从2014年就为俱乐部效力,你已经是个核心球员,你觉得在你加盟之后有获得什么经验吗?

  A: 当然了,我目前为俱乐部踢了70-75场比赛,如果你有完整地看过我的比赛,你会看到我作为球员的成长。我们有一套非常好的阵容,所以我们很有竞争力。

  Q: 从俱乐部整体来看,你认为有改善吗?你们现在已经是一支稳定的英超球队了。

  A: 我觉得我们的阵容进步的特别多,之前的主教练以及现任主帅阿勒代斯都为我们带来很好的引援,希望我们球队能团结一致向前。

  Q:像你说的 在你加盟之后俱乐部有了许多改变。最近的就是阿勒代斯的上任,他为俱乐部带来了什么新变化?

  A: 比较多的还是他的经验吧。他在我们需要渡过难关的时候到来,并且这是世界最具竞争力的联赛。他也带来了一些他的得力助手,同时也促成了许多优质的引援,他在努力让我们留在这个联赛。

  Q: 如你所言他带来了一些新的球员,例如杰夫-施鲁普和安霍尔特,这些球员都是怎么适应球队的呢?

  A:他们已经适应了,并且他们也必须适应。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需要补强左路,因为佩普受伤了。我和沃迪以前也踢了这个位置,但我们其实都是右路球员。所以新援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Q: 这个赛季非常困难,不仅仅是对你们来说,对所有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来说都是如此。你们上周赢的漂亮,你觉得这会是一个好的转折吗?

  A: 我认为英超这赛季是最困难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好踢,真的很困难。但教练试图用特定的方式,让我们去赢得比赛。我们必须把它放进我们的计划中,并且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同时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123401.shtml report 1124 马丁-凯利Q:你从2014年就为俱乐部效力,你已经是个核心球员,你觉得在你加盟之后有获得什么经验吗?A:当然了,我目前为俱乐部踢了70-75场比赛,如果你有完整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