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前瞻:队副600场里程碑 或甩开枪手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0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伯恩利。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99次,利物浦42胜24平33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33胜19平27负。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0-2完败,交锋四连胜被终结,这也是双方最近11次交锋,第二次负于伯恩利。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对伯恩利豪夺8连胜,最后一次负于伯恩利还要追溯到1974年9月,当时红军主场0-1告负,这也是利物浦最近22个主场战伯恩利唯一一次失利。上周末,利物浦在在安菲尔德球场3-1轻取阿森纳,迎来进入2017年来第二场英超胜利,伯恩利客场2-3惨遭斯旺西补时绝杀,连续5场正赛不胜,本赛季15个客场4平11负无胜绩。

  看点一:利物浦继续劫富济贫?

  本赛季,利物浦是英超赛场乃至世界足坛最奇葩的一支球队,劫富济贫上瘾!英超BIG6内战,利物浦9战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以及热刺取得5胜4平不败战绩,是强强对话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击败过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唯一没拿下的球队是曼联,两战皆平。对阵保级弱旅,利物浦却更弱,上半程输给伯恩利和伯恩茅斯,只是一个开始;进入2017年后,利物浦连续输给斯旺西、赫尔城和莱斯特城,这些都是实打实的陷入保级泥潭球队。如果说这段时间利物浦竞技状态差也就罢了,可偏偏战平曼联和切尔西,击败了曼城、热刺和阿森纳,这样的战绩令人目瞪口呆。

  看点二:利物浦迎来争四契机

  英超联赛第28轮,由于足总杯1/4决赛搅局,不少比赛延期进行,争四集团中,除了曼城率先进行,主场与斯托克城0-0闷平外,热刺、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都将延期进行。眼下,利物浦积52分排在第四位,落后同积56分的热刺和曼城4分,比少赛一场排名第五的阿森纳多2分、比少赛一场排名第六的曼联多3分。如果利物浦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击败伯恩利,那么将拉开与阿森纳和曼联的分差,缩小与热刺和曼城的分差,虽然他们届时都会少赛一场或两场比赛,但利物浦拿到实打实的分数,会给其他争四球队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当然,这一切都要利物浦拿下3分才行。

  看点三:利物浦队副迎来600场里程碑

  米尔纳只要进球的比赛,他所在的球队在英超赛场上还从未输过球!!据统计,米尔纳自在利兹联出道以来,一共在46场英超联赛中破门,这些场次他所效力的球队取得37胜9平的不败成绩,从而追平了前曼城射手瓦塞尔的神记录(36平10平)。如果米尔纳能够再多一场,就刷新英伦足坛新纪录。本场比赛战伯恩利,米尔纳能否取得进球,打破瓦塞尔的英超神记录呢?值得期待!如果米尔纳能够本场比赛进球,也将打破他连续6场进球荒,上一次破门还是在1月15日客场战曼联的双红会。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米尔纳能够首发,将是他职业生涯第600场里程碑。

  赛前舆论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如果你只是看数字,那么他们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机会。有时他们只是没有把握住局势,他们有很多非常接近的比赛。我们非常尊重伯恩利,这并不仅仅只是因为我们曾输给过他们,还因为他们的踢球风格。我认为伯恩利会很满意他们如今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他们无论怎么做,有一点非常明确,那就是这场比赛100%不会容易。面对伯恩利,你很清楚会遇到怎样的比赛。即便我们百战百胜,面对他们也会是一番苦战。

  戴彻(伯恩利主帅):我已经说过很多次,只要球员表现出色,人家肯定会看中你的球员,当然,我现在不会回应你安德烈-格雷和迈克尔-基恩等球员的未来问题,我觉得这是一种尊重,无论是对球员,还是俱乐部,都是如此。对于我而言,只要我与球员们愉快合作就行,然后改进球队,让成绩变得最好。眼下,我们要准备好与利物浦的比赛。

  伤停报告

  利物浦:亨德森(受伤)、斯图里奇(受伤)、因斯(受伤)、菲尔米诺(伤疑)、洛夫伦(伤疑)

  伯恩利:德福尔(受伤)、凯文朗(受伤)、古德蒙德森(受伤)、巴顿(受伤)、马尔内(受伤)、西顿(伤疑)、弗拉纳根(租借合约受限)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21-卢卡斯、32-马蒂普、7-米尔纳/23-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19-马内

  伯恩利(4-4-2):17-罗宾逊/23-沃德、6-本米、5-基恩、2-洛顿/12-布拉迪、13-亨德里克、37-阿菲尔德、21-博伊德/9-沃克斯、7-格雷。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55528.shtml report 2002 北京时间3月13日0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伯恩利。交锋记录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99次,利物浦42胜24平33负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