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透米兰球员赛后怒砸尤文更衣室 输球又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对于尤文的点球耿耿于怀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在同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后,不满判罚的米兰球员在尤文主场的更衣室内宣泄,并破坏了一些设施。

  在同尤文的焦点中,米兰最终1-2遭绝杀,不过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都引起了争议。迪巴拉在禁区内被绊倒并未吹罚点球,巴卡的进球则存在越位嫌疑,米兰方面则对于尤文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获得的点球感到不满,巴卡在场内揪住裁判喋喋不休,多纳鲁马也在赛后直言尤文总是从裁判处获利。

  安莎社报道,在同尤文比赛赛后,愤怒的米兰球员破坏了更衣室内的桌椅设施,并损坏了墙壁上尤文的队徽标志。

  比赛结束后,蒙特拉则对于米兰球员赛后的过激行为表示歉意。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56076.shtml report 708 米兰对于尤文的点球耿耿于怀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在同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后,不满判罚的米兰球员在尤文主场的更衣室内宣泄,并破坏了一些设施。在同尤文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