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东主场大胜深圳,易建联率队欲挺近总决赛!

  2017年3月10日讯 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拉开战幕,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深圳队的挑战。对于广东队的主场,恐怕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球迷都认为轻取深圳没有悬念,事实证明,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最终130:113大胜对手。

  文/张领域

  本场比赛,易建联独得24分6篮板2次抢断,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的十分神勇。

  对于强大的广东队而言,本赛季夺冠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新疆队,要知道,广东在之前可是夺得了八次总冠军的球队。

  2003—2004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04—200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亚军,总决赛冠军

  2005—200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07—2008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08—2009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09—2010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亚军,总决赛冠军

  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对于本赛季能否夺冠,众多球迷纷纷支持广东,因为哪怕是新疆队本赛季也很强,但是对新疆这个爆发户而言,球队的底蕴还是没有办法跟广东队相提并论。

  尤其是中国篮球一哥易建联的存在,让更多的人对易建联能否带队夺得第九次总冠军充满着期待。

  想必在对阵深圳的半决赛中,广东可以很轻松的取胜,然后如何翻越新疆这座大山,还要看广东的阵容健康情况以及场上的发挥,领域学长预测广东十有八九能够成为这个赛季的总冠军。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59902.shtml report 2040 2017年3月10日讯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拉开战幕,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深圳队的挑战。对于广东队的主场,恐怕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球迷都认为轻取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