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为了解决防守问题,启动了“特洛伊”计划!

精彩领域 火箭 阅读(0) 评论()

  火箭的防守真的很糟糕,可以说,是在用三分雨来拯救弱不禁风的防守,然后莫雷这两天大笔一挥,启动了“特洛伊”计划,不知能否将目前火箭的防守问题解决呢?

  文/张领域

  最近几场强强对话,赢快船和灰熊这两场,快船状态太差,灰熊背靠背,太累。还有,我火三分投的好,所以比赛都顺利拿下了,防守问题暴露不明显。

  可是对阵马刺和爵士,感觉防守根本不行,特别是关键时刻的时候,感觉一波都防不下来。要是再这样下去,季后赛高强度,三分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出手,防守如果还是这样的话,感觉一轮都悬。

  希望接下去的比赛,教练组好好研究防守,布置布置战术,做一些季后赛的提前准备吧,要不然,感觉好虚。

  莫雷这两天大笔一挥,十天短合同签下特洛伊,威廉姆斯,这也就是所谓的“特洛伊”计划了。然而,在签下特洛伊,威廉姆斯之后直接扔毒蛇去了。很多火蜜大为不解啊。我来给大家解释下莫雷的这次操作吧。

  首先,为什么签他。窝火现有的战术体系,场上阵容是一大,两侧翼,两后场。当然,现在也会打一大,一侧翼,三后场的阵容了。窝火大名单中,内线有三人,都能打,通常轮转有两人足够了,所以,内线人员齐备了,哪怕有伤病。后场轮转有四人,实力雄厚,饮水机还备着一个,完全不用担心。侧翼是最薄弱的。能用的只有铁渣,俺的神,戴克,还有个维尔哲估计没人对他有期待吧?一旦出现伤病,只能用三后场阵容应对了。对爵士比赛大家也见识了三后卫阵容了,那叫一个脆啊,中锋一旦被拉出去,内线基本就不设防了。所以,火箭当务之急是补充侧翼,这也是为什么莫雷签特卫了!

  第二,为什么签了就放大号去了?原因有三,一是小号化学反应良好,战绩喜人,小胡子不会轻易调整轮转阵容,特卫在小号没有出场时间。只能去大号做备胎。二是进一步考察,大号的战术体系基本就是复制小号的,合同期内,特卫有机会在大号打几场比赛,窝火可以借机考察特卫是否适应窝火的战术体系。三是多打比赛,熟悉窝火战术体系,以备不时之需。如果特卫被证明可以适应窝火,那么,莫雷会给他一份到赛季结束的合同,期间,特卫会一直在大号打比赛,进一步熟悉窝火战术体系,一旦小号出现伤病,特卫会被征召,可以即插即用。

  第三,特卫最后会留下来吗?先讲讲这个球员的特点,目前知道的有防守不错,身体素质好,但投射不稳定。整一个年轻版的连长嘛。连长是已经证明能在轮转中有一席之地的,虽然投射能力极差。特卫能否留下,关键看他和连长的相似程度到底有多少。防守和身体素质不用说了,过关。接下来就要考验这个球员的性格,能不能融入球队;在场上的积极性,会不会像连长那样不遗余力的跑动;对球场的嗅觉,能否适应第二阵容的高节奏攻防转换;最关键一点,防守端,能否对上对面的三四号球员以及补防协防意识是否适应窝火战术体系。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59932.shtml report 2634 火箭的防守真的很糟糕,可以说,是在用三分雨来拯救弱不禁风的防守,然后莫雷这两天大笔一挥,启动了“特洛伊”计划,不知能否将目前火箭的防守问题解决呢?文/张领域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