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致敬布鲁克林,致敬林书豪,结束魔鬼客场再创佳绩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1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近期最后一个客场之旅,客场迎战小牛队,篮网在林书豪的率领下打出了半场好球,洛佩斯轮休。

  文/张领域

  虽然篮网输掉了比赛,但是布鲁克林是被人们值得尊敬的,尤其是在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并且这个赛季核心林书豪三度受伤,让篮网队的战绩有史以来第二低,仍在重建的道路上苦苦徘徊。

  在比赛的第一节,篮网一度领先,让人们看到希望。

  林书豪开场连得5分,很好的串联了整支球队。

  对于主教练阿特金森而言,剩余的比赛,哪怕是赢不下比赛,也要打好每一节,可以说,整个半场,包括第三节,篮网都打的有声有色,无论是替补还是首发。

  林书豪本场比赛独得18分,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没有浪费,充分起到了带头的作用。

  哪怕是在第二季最末阶段,面临小牛的攻势,林书豪也是利用突破来造成罚球,保持球队的领先。

  在场下的阿特金森教练,似乎在思考下个赛季篮网所能争取到的球员名额,可以说,本赛季阿特金森的执教的确为篮网带来了新的东西,只是现在的年轻球员还需要成长。

  本场比赛林书豪出场26分钟,虽然被限定了出场时间,但是效率依旧不低,这说明林书豪已经成为布鲁克林的真正核心。

  在第四节的时候,林书豪凭借自己的能力造成了三次罚球的机会,大家看看他这凶狠的眼神,真的是求胜欲望极强。

  在赛后,中国NBA前方的美女记者访问了小库里,他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如果说篮网能够赢下今天晚上的比赛,恐怕采访的就是林书豪了。

  可以说,篮网这支球队是因为有林书豪才得到了国人的关注,许多人说林书豪不是中国人,但是也无法改变球迷对他的喜欢,因为他是华裔,是亚裔,有着跟我们一样的肤色和祖先,那么出于对篮球的热爱,我们是不是就应该对这项体育运动多多的包容呢?

  喜欢林书豪的依旧会喜欢,而不喜欢的也请保持口德。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59933.shtml report 3165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1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近期最后一个客场之旅,客场迎战小牛队,篮网在林书豪的率领下打出了半场好球,洛佩斯轮休。文/张领域虽然篮网输掉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