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智利国脚:不能想象没有梅西和内马尔的世界杯

  马塞洛·迪亚兹是智利国家队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对于将要进行的对阵阿根廷的世预赛,迪亚兹认为对球队威胁最大的球员是梅西。

  在接受采访时,这名30岁的中场说道:“梅西是我将要面对的最好球员,没有人能够像他一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以后他也将继续保持这点。”阿根廷现在排在小组第五,出线形势不太乐观:“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都需要得到积分。阿根廷现在形势不太好,他们急需赢下这场比赛。”

  在采访中,这塞尔塔球员同样谈到了巴西队:“对我来说,巴西和阿根廷是肯定要占到小组前四名中的两名的。不管现在形势如何,他们都是两支很伟大的国家队,拥有世界级的球员。我不能想象出世界杯上没有梅西和内马尔的样子。”

  如果阿根廷和巴西顺利晋级的话,那么小组的其他球队就要争夺剩下的两个直接出线的名额。“哥伦比亚拥有很好的人员配置,我认为他们会出线。对我来说,另外一个能成功出线的是智利。当然乌拉圭和厄瓜多尔到目前为止表现得都很不错,但是我们不得不跟他们竞争剩下的出线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0263.shtml report 963 马塞洛·迪亚兹是智利国家队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对于将要进行的对阵阿根廷的世预赛,迪亚兹认为对球队威胁最大的球员是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这名30岁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