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索里亚诺无上场机会,伊尔马兹为不二首发

  作者:David de la Peña

  索里亚诺加盟中超曾唤醒了许多人的兴趣。虽说这名西班牙球员从来没有在欧洲一流球队效力过,但他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中创造的出色数据还是给北京中赫国安带来了不小的期望。

  索里亚诺出身于西班牙人俱乐部青训,随后在巴萨B队效力期间,他开始变得十分引人注意——在79场联赛比赛中打进54球。因此在2011年,很多西甲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

  然而这名前锋却做出了另一个充满野心的决定——加盟萨尔茨堡红牛队。索里亚诺不但化身成奥地利足坛一位充满影响力的球员,也成为了该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并且在他离开时,萨尔茨堡红牛队决定珍藏他的球衣号码。

  但在国安,这名球员却还未得到上场机会。新的外援政策限制了主帅何塞·冈萨雷斯的选择。在北京国安进行的前几场比赛中,主帅派出了拉尔夫、奥古斯托和土耳其人伊尔马兹——索里亚诺最直接的竞争者。

  伊尔马兹是球队主帅眼中的9号,他也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在首轮面对广州恒大淘宝时,虽然球队没有赢得比赛,但伊尔马兹打进了国安唯一一粒进球;随后在面对贵州恒丰智诚时,国安也是凭借伊尔马兹的出色表现才得以拿到第1分。

  由于拉尔夫和奥古斯托是国安在场上至关重要的两人,想要成为首发对索里亚诺来说并非易事。或许只有在伊尔马兹状态下滑时他才能得到上场机会,或在主帅决定轮换队中某个巴西外援时。但毫无疑问,若给索里亚诺施展拳脚的空间,国安将拥有联赛中最具杀伤性的外援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0847.shtml report 1177 作者:DaviddelaPeña索里亚诺加盟中超曾唤醒了许多人的兴趣。虽说这名西班牙球员从来没有在欧洲一流球队效力过,但他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