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多队U23踢满全场 2新军表现不俗强队待磨合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武汉3月11日电(记者李劲峰)2017赛季中甲联赛11日揭开战幕。首轮6场比赛中,保定容大与丽江飞虎两支升班马球队虽一平一负,但整体表现不俗。多支球队在落实年轻球员“新政”中,安排U23球员踢满全场,练兵意图十分明显。

  保定容大在联赛开幕式后,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保定容大尽管场面不占优,但踢得并不保守,双方互有攻守。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保定容大抓住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并抗住最后阶段的围攻,拿到中甲联赛首个积分。

  丽江飞虎队客场挑战刚从中超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比赛直到补时阶段才分出胜负。丽江飞虎队在开场一段时间内,场上显得较为被动,第16分钟就被对方前锋马修斯头球破门。随后,丽江飞虎队抓住多次定位球反击机会,威胁对方球门。第56分钟,张硕科在禁区外起脚,皮球直挂主队球门死角,将比分扳平。丽江队此后收缩阵型,但在补时第2分钟门将出击失误,被对手头球顶进空门完成绝杀。

  在其他比赛中,浙江毅腾1:0战胜新疆雪豹,梅州客家0:2不敌大连一方,青岛黄海2:1赢下北京北控,北京人和2:2与上海申鑫握手言和。尽管武汉卓尔、北京北控、北京人和等球队,在转会期间大刀阔斧引援,但因球队阵容磨合等因素,均未能全取三分。首轮强队不俗、弱队不弱的劲头,将给本赛季中甲联赛带来更多悬念。

  中甲联赛新赛季中,同样要求每支球队首发阵容中有一名U23国内运动员。首轮出战的12支球队中,不少球队的U23球员都踢满全场。

  武汉卓尔队主教练费拉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在禁区里,球队有球员犯错,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对这个结果不满意。“但有可能是第一场比赛的原因,队员比较紧张,不是所有球员都将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2759.shtml report 757 新华社武汉3月11日电(记者李劲峰)2017赛季中甲联赛11日揭开战幕。首轮6场比赛中,保定容大与丽江飞虎两支升班马球队虽一平一负,但整体表现不俗。多支球队在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