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方宣布秦升下放预备队 罚款30万核减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2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俱乐部决定将秦升下放预备队,按规定罚款30万。球队官方公告如下:

  在3月11日进行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绿地申花球员秦升在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在禁区内故意踩踏对手脚面,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鉴于这一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现做出如下决定:

  1,责令秦升在全队做出公开道歉并认识错误,于即日起下放预备队。

  2,根据《2017赛季绿地申花队纪队规》第5条之相关规定,凡因在比赛中出现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受到红黄牌处罚的,第一张红牌处以3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第二张罚金翻倍,依此类推。

  3,俱乐部将根据其认识态度及后期表现,酌情核减其年薪。

  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追求竞技成绩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对于球队球员的管理。感谢大家对于申花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此为戒,继续加强管理和教育,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在今后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3160.shtml report 829 3月12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俱乐部决定将秦升下放预备队,按规定罚款30万。球队官方公告如下:在3月11日进行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